close

我們家的小姑娘去結紮了~~



打鎮定劑後被阿姨玩弄....

結紮前的怒吼?!










有過動兒之稱的她竟然虛弱成這個樣子
為娘的實在很心疼
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9}






結果為娘的做了一件丟臉的事!!
就是吃我的午餐
吃到最後一口的時候
老邱醫生全身裝備的抱著USA的盒子出來
表情嚴肅喔 是因為我吃東西嗎?
可是已經5點半了....
{#emotions_dlg.emotion_b11}







本來是想買雷達
可是小姐說其實兔子很不喜歡戴罩子
我回家TRY 她是一直噗噗叫~~
小姐還說...
大約20隻兔子中才會有1隻會咬線

媽呀!!!

USA就是那1隻阿~~
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8}



我不知為什麼會有線頭耶...
打結後還留一點點線
USA晚上就給我咬掉了啦~~


害我不能睡
前天就已經睡很少了....
結果到2點多就撐不住 小咪了一下
4點的時候突然被USA踩臉踩醒 (我屋頂沒關...)

媽呀~~
我嚇死了!!
還以為是USA的靈魂飛出來了....
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2}

還好看回籠子裡並沒有「屍體」....
差點喜極而泣
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2}



下午的時候恢復了一點精神 也只是一點
也開始吃一些東西
術後不到24H呢~~

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2}







之後USA仍舊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去咬線
發現她的線頭越來越長了....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