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社區發展協會辦的烤肉大會結束後
回到家我爸馬上開了冰箱掏了一顆李子









我媽突然很興奮的叫住我


媽:「妳猜那葡萄一斤多少?」
姊:「什麼?! 那是葡萄?」
弟:「我還以為是李子。」
媽:「快猜阿!」
姊:「80。」
媽:「再猜。」
姊:「高一點、低一點?」
媽:「高一點。」
爸:「大概猜3次就會中啦!」
姊:「120。」
媽:「再高~」
弟:「500!」
媽:「Bingo!」




還真的猜3次中....



那一串就500摳 very貴!!
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5}




我趕快拔了一顆給USA吃~~



看她吃到整個噴汁
第一次看到她嚼得這麼起勁
應該很好吃吧!
{#emotions_dlg.emotion_teeth_smile}





之後我也吃了一顆
真是讚~~
超多汁又甜!

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9}




一顆幾乎有我兩根拇指大耶!!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