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前天把USA的籠子搬到門口的地方
這樣晚上夜風就能從廚房的窗戶吹到客廳









可是... 可是....
USA就給我亂大便了!! 囧
她一直大在以前籠子附近
現在那邊我已經全部堆滿飼料和草
她直接就給我拉在上面
還過份的把裝草的袋子咬破



阿阿....? 是誰教壞妳的?!!



難道說....
其實妳根本就沒學會用便盆?!



Orz




而且醫生說雖然耳朵耳垢不算多
但有可能是待在類似桌子底下灰塵比較多的地方而致



........




是呀..... 我都不敢跟醫生說   =____=


USA很愛趴在沙發後面
因為家裡沙發不靠牆
她也很愛躲進茶几深處.....
抓都抓不到   囧



妳這隻兔崽子!!!












很愛拉在明明是米箱卻硬要裝飼料和木屑砂上面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